今天的砖好生烫手

【论坛体】【树洞】快进来劳资有惊天大料!(1)

√私设玛格达x琳娜,子爵x白星,伦冈伦,其余虽然有比较明显的但是还是自由心证。

√ooc,短小,且渣。我流玛格达,表面上是彬彬有礼的大小姐实际是腹黑搞事情商高自己和琳娜早就he笑看那群人慢慢挣扎的幕后巨巨。

玛格达总攻!

√只有玛琳是完全过了明面的

√如果写的不好请不要暴击咱的玻璃心。。。。

√提建议就好!会好好听取的!

√从前作开始螺旋本命就是泽维尔了!我想☀️他!

√时间线大概是某个风平浪静的时段。。。

√lo主萌新所以可能很多人物没写到!

√每个人都有一点沙雕的私设,特别是琉。。。我把她设定成了现实里非常严肃所以网上披着马甲的时候就四处吃瓜和玛格达同流合污的类型x

√前作设定。。。其实算是有一点点?

以上ok?
 那么请食用wwww
 ————————————————————
 #1 强大无匹至高无上的黑魔王

wocwoc劳资今天看到了什么你们绝对猜不到!

#2 沙发

沙发!

#3

看见标题进来吃瓜

#4

啊是黑魔聚聚啊x出贴出贴

#4 不灵不灵咕咕咕

黑魔聚聚又开帖了。。。上上次是爆料尖顶的法师们的生活,上次是爆料四大家族不可言说的爱恨情仇,每次都赌上“那小子的节操”,那位阁下的节操都要被赌完了吧。。。这次又要爆料什么?

#5 

啊黑魔的树洞贴。。。

#6

啊啊啊lss!捕捉咕咕太太!太太您的《翠色夜莺》的肉挂掉了求补档!

#7

同捕捉咕咕太太!

太太您的《金红》已经两周没更了太太!!!

缘更少女咕咕咕qwq

#8不灵不灵咕咕咕

抱歉哦(´-ω-`)《金红》那篇是有原型的啦随便乱写会被断伙食。

到有料的时候说不定一口气n更哟?

《翠色夜莺》的肉。。。其实是我自己删掉的x因为原型那位和我闹脾气啦(´-ω-`)非常抱歉,不如私我我发给你吧?

#9

诶这样呀( ノД`)

好吧qwq趴在金红坑底。。。

#10

太太我私你了!

#11不灵不灵的咕咕咕

好的已发~看文愉快w

#12

话说。。。这个楼是黑魔的树洞吧。。。

#13

对哦。。。不过管他呢x

#14强大无匹至高无上的黑魔王

喂喂喂!

这次是劳资真的爆料!石锤!

有图为证!

【精灵坐在屋顶上.jpg】

【金红色衣服的男子搬来梯子.jpg】

【两人坐在一起.jpg】

看到了吗?!!!

#15

。。。好糊。

是谁和谁啊。。。说起来金红是萨坎家的配色吧?公爵阁下什么时候回来的?

#16

楼上别配眼镜了,找时间去换个眼睛吧。。。

明显是子爵好吗

#17

那按15L哥的推测,绿衣服的是乔卡瑟尔家的?冈萨洛少爷吗?这两人半夜幽会?

#18

!!!!卧槽冈萨洛和尤文萨坎???什么诡异西皮?!!太毒了吧不吃!

#19 显微镜是我

楼上别太激动,还没确定呢。

仔细看,另一个人不完全是绿衣服吧?明明里面好像是白的。。。而且是深夜啊 四大家族有谁闲的没事到半夜穿正装爬梯子幽会看星星啊?

#20

尤文萨坎

#21

尤文萨坎

#22

尤文萨坎

#23

回19L,当然有,尤文萨坎。

#24显微镜是我

。。。好吧那么子爵已经确定了(好简单x)。

那另一个人呢?看身型是女孩子吧。

而且我把图片放大了,【放大了的头部.jpg】,这个人耳朵和我们不大一样吧?虽然被头发挡住了但是肯定要长一点。

#25

楼上rio显微镜女孩惹。

那么现在的状态是我们知道主角之一是萨坎子爵,另一方是一个女孩子。

子爵半夜穿得像个牛郎爬到屋顶和女孩子约会,嗯没毛病,每个月惯例嘛。

#26

散了吧散了吧,没什么料。

#27 强大无匹至高无上的黑魔王

都到这地步了还看不出来吗?!!!

尤文萨坎这是心有所属了!!!

这个女的是wkebwbwkbhh@sbsjbhbsjs&dsj&#

#28

。。。黑魔巨巨你还好吗?

#29  梳头发好麻烦啊

。。。给各位带来困扰非常抱歉。

今天起晚了所以没有来得及关掉黑影上论坛的权限。。。他说的请不要在意。

#30 庶民就是庶民

哟,终于醒了?

#31 梳头发好麻烦啊

嗯。

抱歉,我会补上早上的事务的。

#32 庶民就是庶民

行,你去吧。这里我看着。

#33庶民就是庶民

他走了,别躲着了。

我就来吃个瓜。

#34 强大无匹至高无上的黑魔王

哈哈哈哈劳资的禁言解除了!!第一次解除得这么快哈哈哈哈那小子果然——

(用户【强大无匹至高无上的黑魔王】被管理员【(保密)】禁言)

#35 不灵不灵咕咕咕

。。。刚刚回来爬了个楼,嗯。。。

@庶民就是庶民 上次我的回答是红颜色。

#36 庶民就是庶民

@不灵不灵咕咕咕 懂了,私聊。

#37

走了。。。?

(看固马大佬们聊天瑟瑟发抖)

#38

走了。。。吧。。。

(刚刚是红大衣出现了。。。?红大衣都是四大家族的人和螺旋尖顶那两位吧。。。?)

#39

那我们继续说吧。。。?

(而且还不知道是哪个红大衣。。。在窥屏?)

#40显微镜是我

那我们继续说?绿色外套白色内衬的女孩子吗。。。能认识子爵应该身份不俗吧?

(管理员的小号吗。。。)

#41 不灵不灵咕咕咕

大家好你们的咕咕咕回来了(*°∀°)=3

讨论出来的事请务必不要外传~否则会被版主杀掉也说不定哦☆

顺便一说,我只是认识主角而已w和庶民桑没有说什么哦

#42庶民就是庶民

虽然被称为庶民很不爽,但是就是这样。

我也只是认识而已。

#43

这样啊。。。

(鬼信)

#44显微镜是我

楼上。。。可不是说套括号就看不见了啊。。。

#45 记得打包甜点

啊。。。都是熟人。。。?

#46 不灵不灵咕咕咕

AL先生现在这个时候居然有空?

具体情况群里聊,L,我,HY,和LN都在。

#47 记得打包甜点

啊好的👌

#48

好像大佬们都去群聊了耶。。。

所以。。。

#49

我们现在干什么。。。?

继续扒小姐姐?

【我觉得布星.jpg】

#50显微镜是我

!!!!!卧槽各位!!先听我说!!

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料!!

因为房顶是金色所以没有注意来着!!

看照片边缘!!!有一头金色卷发!!!

【金色卷发用红色圈出.jpg】

再看照片时间!!这个时间子爵应该在参加青年交谊会!!

我记得最近唯一一次晚上的青年交谊会是很多人参加了对吧?!基本上各个家族,平民窟的势力还有螺旋尖顶的有名的人物都来了!!!好像是因为圣女到场颁布了什么!

然鹅有这种发型的只有一个吧?!

#51 腐眼看人基

所以那个女孩子是琳娜小姐?!!!!

这个cp比尤文萨坎x冈萨洛还毒啊qwq一下拆了我两对本命qwq

#52

所以楼上的本命是?

#53 腐眼看人基

玛琳和伦冈

qwq我知道我站的cp超诡异qwq

明明玛琳出场互怼,伦冈似乎没什么交集qwq

可是。。。。可是没办法啊就是吃啊qwq北极圈冷cp的痛

#54

等等!!!

快看!金发边上还有一段蓝色的?!!

是布料吧那个材质?!

#55显微镜是我

金发穿蓝衣服的人?

有吗。。。?

那刚刚的结论全部推翻,有没有去了那天的联谊会的大佬?

#56

。。。如果我们能拿到那种程度的邀请函还会在这里咸鱼吗?

#57 有弓有箭

这里!这里去了!我知道!

#58 梳头发好麻烦啊(已抽楼)

。。。我回来了。等我先看看你们聊了什么。

黑影用了我的电脑@琉大人 @玛格达达达 @警卫队队长 @绿宝石 禁言他对你们有影响吗?

#59 梳头发好麻烦啊

抱歉,头脑有点不清醒,切错窗口了。

————————————

TBC.

我知道我ooc   qwqqq

等我慢慢推剧情后面会出现其他人物。。。目前以我比较熟悉的人物为主,还有一些没出现呢。

欢迎提建议!

话说应该很容易看出来谁是谁吧?

悄咪咪说一句某位早上起晚和不清醒都是有原因的x

改了下排版。

评论(4)
热度(23)

© 风铃不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