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砖好生烫手

【论坛体】求助!被上司闪瞎怎么办qwq

•设定是黑门解决后全员存活,中央庭成为特殊机构。
•cp是爱缪莎x安托,副cp女指x安,后期大量神器使出没,大概。
•ooc是我的欢脱可爱都是她们的
•楼主指挥使,珈儿私设对论坛比较熟悉
珈儿大概ooc严重,因为想不出来谁会经常逛论坛啊x
以上都√?
那么↓

——————————————————

世界树>>中央庭相关>>树洞区>>匿版
【树洞】求助!被上司闪瞎怎么办qwq

1L_真当指挥使没人权
这里楼主。
最近实在忍不了了所以来灌个水。
我这个月的工资基本上都用于买墨镜_(:з」∠)_
可!是!我还能怎么办!!!
该瞎的还是要瞎。
等等我去买一箱再回来扒。

2L
看贴名就知道有故事。
占位。

3L
楼主怎么走了?
来扒嘛来扒嘛~老鸨挥手绢.jpg
诶看楼主ID是指挥使粉吗?同好握手手。

4L
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w
楼主什么公司呀?
前排兜售墨镜,橘子,爆米花www

5L_真当指挥使没人权
咳,好的楼主我回来了。
关于我的两个上司。。。先说一下噢,都是妹子。
emm上面的就代称G吧,下面的代称S好了。
事情的起因是我有一天去跟S报告工作的时候,我家那位跟我说先别进去。
我应该听她的,事实证明好奇心害死猫x
每次想起这句话就感动极了:))自己家的还是疼自己的,科科。
抱住胖胖的自己.jpg

6L
  回复 3L:呃,也不算粉吧。。。我觉得她挺厉害的╱╱╱
。。。握手手www

7L
楼主你。。。居然有女朋友。。。
这个事实让我从对百合的震惊成功转化为烧烧烧x
现在的年轻人。。。邓摇.jpg

8L_同性才是真爱
百合!!!百合大法好哇!!楼主你两个上司颜值如何我我我可以yy吗吗吗!???
以头抢地!!!

9L
楼上惊现真爱大大!
大大你的晏赛文《暗夜后的黎明》的肉被吞了求补发!哭唧唧!

10L
楼上上的大大快去更文qwq!
好吧emmm我更关心楼主。。。
还记得楼主是来求助的吗。。。
|・ω・`)

11L
楼上老实人,孤立他。
顺便4L帮我来一份爆米花谢谢。

12L_我让你跑39米
啊。。。看开头emmm似乎是熟人哎。
楼主我们对个暗号!公司每天补给多少?

13L_真当指挥使没人权
各位我回来了!!刚刚公司里巨可爱的猫猫过来了我就撸了会猫!等下继续扒!
  回复12L:两个非泊!不够抽!诶嘿嘿你是拿刀的那位?
  回复10L:谢谢正楼小天使!么么哒!
  回复8L:好看的,都是美人www写了求圈

14L 真当指挥使没人权
我们公司隔音效果还挺好的嘛,所以我家那位离开后我就也没觉得有什么奇怪的。。。所以我就,就悄咪咪打开门缝。。。
然后我听到了娇喘。。。???
我:uehsuahdhandb!???!
然后可能G听到我内心乱码了她就朝门这边biu眼刀,哇擦我就怂了。。。就立刻关门emmm
然后我就去找我家那位,她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朝我叹气qwq,嘤嘤嘤我也没想到她叫我别进去是这个意思啊qwq
好吧这还没完呢,我家的叫我吃饭去了等下继续啊真的。

15L我让你跑39米
没想到真是啊。
我大概知道是哪两个了。
你居然敢扒也是勇气可嘉hhh你脑子里进萝北了吗.jpg
别老是撸猫,某人会不高兴的。

16L
楼主这种有女朋友还有猫的人生赢家。。。
我敲里马.jpg
树洞区都要遇到现充这日子没法过了摔!

17L
哇让跑君疑似知情人!
楼主走了您给扒吗?www
某人是谁啊?猫的铲屎官?
非泊是啥?

18L 同性才是真爱
美人!两个美人嗷嗷嗷嗷嗷!土拨鼠尖叫.jpg
跪求提供人设!我的双手已蠢蠢欲动!
  回复9L:好的宝贝儿!已发记得看噢w

19L
楼主这么怂吗,受了几个眼刀就。。。
看到娇喘以后我就觉得此贴必火  手动滑稽.jpg

20L 我让你跑39米
楼主吃饭去了我来八一八吧٩( 'ω' )و 
先回答一下上面的喔因为一个个回复很乱所以就不艾特了!
其实也算铲屎官吧。。。不过是更加亲密一点你懂x
非泊。。。一种神秘物体吧hhhhhh可以召唤神龙。
人设?这个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笑哭.jpg  
笼统点就是腹黑攻x温柔受www
再仔细一点就会出大事的。
眼刀。。。真的,我觉得要是楼主真在那个时候闯进去,没被G的眼刀吓死算是神经粗壮~( ̄▽ ̄~)~
开扒哦。
我和楼主知道的不一样,可能楼主知道的多毕竟她们算直属。
我的话就是有一次和朋友去电影院的时候看见了,正好坐在我们正前方,真是吓了一大跳呢我还以为S这种工作狂打死不会来这种地方。
啊我本来也不打算打扰人家的,结果我朋友她直接上手拍了一下G的肩说嗨!
令人窒息的操作.jpg
然后G转过来,对我朋友笑,笑到我朋友这种家伙都方了x
然后我发现原来,S她,睡着了。
靠在G肩上。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jpg

tbc。
——————————————
大概是这种文风,写来试试吧www
喜欢的话就。。。试着继续写?
欢迎提建议!w



评论(20)
热度(48)

© 风铃不息。 | Powered by LOFTER